廣播



(Wed Jun 18 14:40:27 2003)

小時候的我是一個「收音機」兒童

我可以坐在書桌前聽廣播

從早上八點一直聽到凌晨兩點

那時候大部分都是在聽中廣新聞網和流行網

偶而聽一聽音樂網

其中有幾個節目是我一定不會錯過的

新聞網的棒球轉播和午夜奇談(現在還有喔 12:00-1:00)

午夜奇談會說一些故事 從古至今

可能是以前的歷史故事

也有可能是驚悚、恐怖、科幻、偵探的故事



流行網的節目都忘了

只記得一個是下午都在撥新歌的節目

中間只有兩個主持人介紹歌名

另一個節目是11:00-12:00 主持人好像叫倪蓓蓓吧

特別喜歡倪蓓蓓的節目

除了可以聽歌、聽他美妙的聲音

還有就是精彩的節目內容(雖然一點都不記得有什麼內容了)



後來開始有其他的電台(飛碟...之類的)

開始有其他種的主持人(愛說話又愛把歌曲打斷的)

以及其他種的主持風格(call in & call out)

一開始覺得很特別

但久而久之 我開始不聽廣播了

我受不了每一首歌都被打斷

也受不了每個人不斷的call in



很懷念以前因為沒錢買唱片

只能抱著收音機等著錄新歌的時光

那時還自己剪輯呢 把不同歌手的歌

一首一首的編到錄音帶裡 再幫他做封面

^^....另類的盜版吧



ps.現在半夜兩點以後台北電台

好像也都是一直放歌放到早上

好高興....害我昨天晚上又失眠了



照片出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