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切的答案



很久前eva推薦我看的書

我幾乎忘記了 謝謝eva又喚醒了我

我沒看過 但記下eva提醒我的十件事情



1.快樂的一切要件,都在你的心裡。

2.生活的目的是成長,成為你能力所及的最好模樣。

3.改變是無法避免的,所以別再抗拒,順服於生活之流。

4.一切障礙都是隱藏的功課──敬重它們,向它們學習。

5.你的心創造出對現實的體會。所以,讓心靈成為你的朋友。

6.恐懼會偷走你的生命力──所以讓你的勇氣大過恐懼。

7.先愛自己,才能付出真愛,接受別人的愛。

8.所有的感情都是鏡子,所有的人都是老師。

9.真正的自由源於面對生活的態度,而不是生活給你的限制。

10.無論問題為何,答案都是「愛」。



給我自己 也給這陣子關心我的人


照片出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