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Jun 15 03:11:37 2003)

一口氣看完過去三百多封大大小小的信件

覺得很不可思議(當然沒有一篇篇的看囉)

只是很可惜的 所有的回憶都終止在2001.3.24

其他的都隨著過去的黃金之島 沉沒海底

那是清晃寄給我 鼓勵壘球隊的文章



到底 之前的我是什麼樣子

我都沒有印象

除了零零星星用手寫的日記之外

我沒有留下任何的蛛絲馬跡可以讓我追尋

常常會想 如果哪一天黃金之島掛了

我是不是會變成一個沒有過去的人



從小 就很喜歡用手寫信

大多是我媽逼我寫的

寫信給親戚 給老師

對我來說 寫信只是用來練文筆練字體的工具

到了高中之後就沒再寫信了

頂多偶而寄信給國小的同班同學

然後呆呆的等著別人回信給我

總是會想 為什麼我要當那個先寫信的人呢



一直到了大學 跑到了陌生的環境

才又重拾寫信的習慣

不過那也是有人告訴我

他不喜歡看著螢幕上密密麻麻的字

所以才提筆用手寫...

不過這種習慣維持不久

寫了兩年就斷了



我也很喜歡蒐集別人寫給我的信

雖然我媽常常會把我留的信全部丟掉

但我還是有偷留幾封比較重要的

因為那是沒有寫日記習慣的我

唯一紀錄自己過去的方式



很慶幸的是 至少在這我還保留了2001-2003的記憶

雖然可能都不是什麼重要的文件

但他告訴了我 我是何其幸運

在這段時間 有人如此的支持我 協助我

也有人如此的相信我 依賴我

有些我還有印象 有些早就忘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至少留下了隻字片語

讓我能去揣摩過去的心情

有脆弱 有堅強 有逃避 有面對

反反覆覆的在我生活中上演



我想感激曾在我信件中扮演主角的人

不論現在是否有繼續連絡

不論他們是否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

因為他們讓我的回憶充滿了色彩......





--

瀏覽過所有的信 居然會有想哭的感覺

對於回憶 人 真的很沒有抵抗力......


照片出處

留言

  1. 其實現在還是一樣...

    ps.其實沒有很喜歡這樣現代感十足的照片

    但是應該很符合e化的圖示吧 ^^

    回覆刪除
  2. 你太奸詐了,你去哪突然生了這麼多篇網誌...不公平

    回覆刪除
  3. 因為以前很認真的玩BB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