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you



短短的睡眠 在之彥的手機鈴聲中喚起

很高興我答應了兔兔和eva要看國家寶藏II 雖然我沒看過I

很高興之彥和吉峰花一個下午加晚上的時間 陪我閒晃

很高興大家有機會像這樣聚在一起



我們有多久沒這樣子深刻的聊天了

大多是從某個人的口中知道另一個人過得好不好

卻很久沒真的問另一個人 「你好嗎?」



十年了 從入學至今

真的令人驚訝的是大家都沒變

並不是說大家沒有成長

而是不論過得再久 經歷再多的事情

當我們再度聚在一起

還是可以相當熟悉用著相同的語言溝通(不是指國語喔)



我很慚愧 自己有多久沒關心大家了

但即使如此 大家還是願意伸出雙手

將我捧在掌心



世界很大(就像ncku說的)

有南半球有北半球

有白天有晚上

但不管怎樣 大家彼此透明的心

是緊緊纏繞在一起的



真想給你們每個人一個大擁抱!

ps. 兔兔 偷放妳給我的歌囉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You ask me if I love you

And I choke on my reply

I'd rather hurt you honestly

 than mislead you with a lie

And who am I to judge you on what you say or do

I'm only just beginning to see the real you



*And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The honesty's too much

And I have to close my eyes and hide

I wanna hold you till I die

Till we both break down and cry

I wanna hold you till the fear in me subsides



Romance and all its strategy

 leaves me battling with my pride

But through the insecurity

Some tenderness survives

I'm just another writer

 still trapped within my truths

A hesitant prizefighter

 still trapped within my youth (*)



At times I'd like to break you

 and drive you to your knees

At times I'd like to break through

 and hold you endlessly



At times I understand you

And I know how hard you've tried

I've watched while love commands you

 and I've watched love pass you by

At times I think we're drifters

Still searching for a friend, a brother or a sister

But then the passion flares again (*)




留言

  1. 很好聽

    但是真的感覺很滄桑

    ........

    回覆刪除
  2. 要給你的朋友更多一點熱情!人一生能有多少知己呢!好好把握

    回覆刪除
  3. 從伊娃那裡過來了 XDDD

    呀~~我喜歡頂頭的照片!!! 做得真棒 ^^

    太有才了,可樂熊



    這首歌原唱者是丹希爾(Dan Hill),1977年唱的

    Youtube上有一段他的演唱喔~ (我只能說:神阿 這真是太神

    奇了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ATL75Bj8yk



    NCKU說的好~

    不管白天黑夜,地球南北

    總有個人在呢 (豈不是我該滾回南半球了XDD)

    最棒的大家,加油阿~~

    因為你(們)值得~~~~~*Hug*

    回覆刪除
  4. 其實不難啊 有光影魔術手就行了...><

    我有聽Dan Hill的版本

    可是怎麼感覺不太一樣啊...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我都不能聽歌....



    PS. 為了提昇我留言內容的真實性...

    22真的該滾回南半球了...

    ( 哈哈... 我純粹忌妒你們偷聚餐)

    回覆刪除
  6. 可能是妳忘記打開喇叭了吧...(如果真的是這樣那...)

    回覆刪除
  7. 拜託...我用筆電耶

    筆電那需要開喇叭!!!!

    況且...我沒有那麼白痴吧!!!!

    回覆刪除
  8. 喔喔 Dan Hill這首歌有很多人詮釋過喔~

    我用的那個檔是洛史都華唱的 ^^



    楷由小姐...應該不會是沒有裝播放軟體吧 XDDDD

    哈 結果我搞不好不回南半球了 XDDDD (壞心)

    回覆刪除
  9. 我知道了 妳沒有灌Quick time的程式

    請carl幫妳灌

    回覆刪除
  10. 喔 我喜歡洛史都華的版本

    比較滄桑一點...^^

    回覆刪除
  11. 我遲到了XD

    原來大家都偷偷聚在這裡~



    就像咖啡廣告說的~

    再忙也要跟你喝一杯!

    所以不管在地球的哪個角落

    我們都來喝一杯吧~

    我親愛的同學們^^

    回覆刪除
  12. 好啊 應該找個共同的時間大家一起對著天空舉杯

    這種感覺一定很妙

    回覆刪除
  13. 好哇~雙手贊成!

    哪天哪天呢?好期待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