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害怕來到這裡



(Thu Apr 13 21:59:18 2006)

  每次當我來到這裡寫文章,都有非常不好的情緒及心情,所以自己

一直排斥來到這裡,看到之前一篇文章,已經是一月的事情了,並不是

這陣子過得很好,而是我很努力的將自己憂鬱的情緒排解掉或是裝做不

在意。前陣子掉手機,隨身碟又壞掉,醫院的工作也很不順利,整個生

活就是不如意。就在外在的生活終於又慢慢回到軌道上,自己卻莫名奇

妙的湧出很多內在的問題。不自覺的對醫院組長不禮貌,不自覺的對生

活不在思考,不自覺的逃避責任,不自覺的疏遠朋友。到底是怎麼了?



  今天一個我最費心的個案[一個Asperger's小孩]用非常憤怒的

口氣跟我鬧了一堂課,我不是沒有經歷過這個過程,而是一個明明就已

經處理的相當穩定的小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可以讓他在整節課都

是充滿負面的情緒,當他說出:「我不喜歡你了,老師。」頓時讓我完

全心寒,因為他不是在開玩笑。我不禁懷疑,這半年來我到底做了什麼

,我之前處理的方式是錯了吧,他的進步是假象?從他的談話中我知道

,原因可能出在幼稚園,出在家中,但他如此直接的說出這樣的話,我

實在很難只歸類於其他地方而不是在我。



  難過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