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寄託



曾經開玩笑的和同事說過:「拉我進教會吧,我需要心靈的寄託」

一個人在社會中生活,除了家人和朋友之外

總覺得沒有另外一個堅定的信仰,是不足以支撐自己情緒的



這樣的情形總會有發生的一天

當自己飽經挫折 回到家卻不知該如何說 

才不會換來「誰叫你不是醫生」或是「你還是趕快念書考公職好了」

在MSN上等朋友 

今天卻剛好誰都不在線上或是一一顯示忙碌



我該慶幸嗎? 每當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

總會有人從莫名的地方跳出來

不論是朋友也好 是同事也好

令人驚訝的時機 讓我不禁相信也許真的有心電感應這件事



今天和妹妹跑去龍山寺 並不是心情特別的不好

其實最近的我還算蠻堅強的

但心裡總有對未來的迷惘 而希望能獲得解答

那種未知的迷惘 是沒辦法用言語描述的

所以只能尋求無形力量的協助



眼睛睜睜望著高坐前方的觀世音菩薩

想起自己過去曾在這兒發願及還願

心裡也慢慢篤定下來

祈求家人親友健康快樂 祈求朋友同事順利平安

若能如願 

必當湧泉以報

留言

  1. 每個人都會對未來迷網

    我也是阿

    在讀書的時候也是

    在工作的時候也是

    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覺得輕鬆工作很棒

    可是又會覺得太對不起自己了XD

    覺得對未來很明確的人很棒棒

    很喜歡有自信的人 超棒



    哈 總之就盡量開心過每一天吧

    加油囉~~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啦 雖然是被晚輩鼓勵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