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東方快車...





GO ROCK...

在離開醫院前往永誠的路上

耳邊迴盪著熟悉的歌曲

激昂高亢的歌聲

讓我確定那不是唱口水歌的歌手

而是真真實實的東方快車



雖然趕到誠品的廣場

只來得及匆匆拍了幾張照片

但是那首「紅紅青春敲呀敲」

卻讓我忍不住高舉雙手揮舞了起來

忘記了自己早已是個被稱為「叔叔」的人

而回到那個1990年代

每天捧著錄音機

一句一句啃著歌詞本的小小孩



那時哪懂什麼世界多一顆心

哪懂什麼擁抱和愛

就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他們的聲音

喜歡他們在我心臟上用力敲擊的感覺



雖然在鍵盤手侯志堅離開後

讓我覺得這已經是個不完整的團體

而感到不能諒解

但事過境遷

他們依然是我的最愛

依然是我唯一喜愛的男性歌手



GO ROCK...

搖滾吧 東方快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