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 & 快樂腳





今天一早就和全科的同事一同到木柵動物園踏青了

說來慚愧 木柵動物園對我來說的印象

甚至比不上圓山動物園的大搬家

所以其實一直都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有人跟我說 他很期待木柵動物園的國王企鵝

特別是看過屏東海生館的之後

所以雖然我比較期待無尾熊

但還是沒有忘記要到企鵝館一探究竟



看到了之後 嗯 該怎麼說

如果有看過快樂腳的人

應該都會記得劇中主角波波被抓了之後

被關到企鵝館裡 然後從一隻會游泳的企鵝

變成一隻只會抬頭 等著管理員丟魚的鵝(鴨子??)



看到眼前的企鵝及玻璃圍幕

再想到之前看到的電影

其實是很想哭的



當然我知道一切也可能是電影刻意營造出來的氣氛

但看著動物園裡每隻動物慵懶無力的神情

我想 我可能要很久之後

才有勇氣 再次踏進動物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