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玫瑰花展



星期天的下午 出現了多日難得一見的晴天

也因為這樣 和eva的士林官邸之約才能成行

真的很久沒出去走走 連相機也悶在家裡快發霉了

其實自己並沒有確切的印象來過士林官邸

所以這次可算是初體驗



一大片的玫瑰花園 令人印象深刻

若不是前幾天的雨 花應該會更加茂盛吧

其實賞花除了看到與印象迥異的玫瑰花之外

最大的樂趣應該就是思考「花名」的由來

從容易想像的「櫻桃派」、「繁星之夜」

到「中國娃娃」、「八女津姬」、

「Carefree Delight」(誰能告訴我這個怎麼翻啊)

另外也有一些較平民化的名稱「sexy ...」

不過就覺得有點失去取名的創意了...^_^



感謝eva邀我走這一遭

隨興的聊著各式的話題

所有的煩惱也可以拋諸九霄雲外了



ps.也謝謝ncku託eva帶話給我

  雖然做不到 但是真的很謝謝妳囉



拍到的照片截圖如下:










留言

  1. 偷偷去玩,都不會找的!等我買相機一定拍的比你多!

    回覆刪除
  2. 我是臨時決定的啊...^^

    回覆刪除
  3. 角度不對

    哈哈哈來吐槽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管你的....

    沒做到, 就別來找我玩啦...

    一律不接待...^^...

    回覆刪除
  5. 啊哩

    這不是說要做到就能做到的

    再給我幾個月的時間吧...T_T...

    回覆刪除
  6. 那天我們不是說是沒有負擔的喜悅嗎?

    就像那天我們的相約^^



    很放心很開心!謝謝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