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難過, about Wang...

Cashman says that Wang shouldn't have a problem because "his contract

says baseball player," not starter and he "is sporting a 20-something ERA,"

adding "We didn't put him in this situation."



看到上面這段話覺得很難過

我承認

王建民季初爆了三場

現在的防禦率也超過20

合約上寫他是個棒球員 而非先發投手這我能接受



但去年的受傷是他的錯嗎?

春訓時的訓練不足是他的錯嗎?

他們憑什麼這樣的狀況不是他們造成的?



我知道大家都不想這樣

就像治療師治療孩子時也會因為孩子的進步緩慢而心灰意冷

但我能像Cashman對著王的球迷說「又不是我害的」

這樣的對家長說

「又不是我害你們的孩子變成這樣的」

怎麼能說這樣不負責任的話

Wang也許不是個Ace

但他有盡到他的責任

那球團的責任呢?



難過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