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杯不醉之癡人說夢



癡人說夢的由來在於power打開的這張DM

突然覺得和這次的聚餐有著八竿子打不上的關係

所以就這麼命名了



好久沒聚的一群人

難得在一個酒聚的吸引下

湊齊了平常難得一見的朋友

很喜歡和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三兩好友也好 一群朋友也罷

聽著大家訴說著自己的故事

才會發現

自己並不孤單



謝謝大家的捧場

雖然不是我約的時間

但選了兩間自己並不後悔的店

真的很開心



下次還要一起喝酒啊...

My dear friends!



給每個人一個特寫吧...抱歉 ncku赫然發現不小心把你的特寫給砍了

妳不會怪我吧...^_^



留言

  1. 耶~~~ 沙發!

    哈哈哈 "痴人說夢"打開的瞬間,實在是一個經典

    power請記得大家的安排黑



    真的! 好懷念這樣的感覺~

    果然...只有同學才能有這樣的默契~

    王呆妮,快點幫我找回呆呆神經 哈哈

    然後~原來Johnnie Walker廣告不是打假的 XD

    回覆刪除
  2. 呵.... 會的 我一定會怪你的

    難怪我覺得為什麼每個人都有特寫

    我明明就有照...但為什麼沒有><



    哈哈...不過我很喜歡你這一遍...

    老同學聚會的感覺真的很棒...

    那天一個人回台南時..真有種落没的感覺...



    22... 你的呆呆神經沒有不見.. 不要擔心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誰說八竿子打不著的主題!

    那天我們所作所說真是超切題,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力量那一瞬間帶給我那一股震撼力^^



    此外,還是要忍不住唸一下:我和文源的臉真是超黑的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