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著包包去流浪---紐約行 0521 Taipei→Narita



清晨五點 被旅館的鬧鐘聲吵醒

內心其實是忐忑不安的

兩個語言完全不通的人 就這麼獨自搭飛機前往美國

沒有事先畫好機位

沒有弄懂轉機的流程和規定

沒有約好接機的時間和方式

就這樣衝動的出發



搭上前往機場的計程車 司機是僅有一隻腳的

但幫忙上下行李的動作和開車的技術 卻完全不輸普通人

在車上沒有多聊些甚麼

但內心卻是受到相當大的鼓舞的

「Impossible is nothing」 就是如此



闊別了十年再次登上飛機 其實沒有太多的緊張

特別是在一群美麗空姐與帥氣空少的陪伴下

幾乎忘記了 真正的挑戰才要開始



抵達成田機場之初 便拿起相機拼命的亂拍

一些有趣的用語 如「非常口」、「消火器」等都成了拍照的重點項目

直到發現不知該到何處轉機 才開始擔心了起來

在文源鼓起勇氣向機場人員問路之後 才稍稍懂得該何去何從(當然我也偷偷跟日本女搭訕問路一下)





出外旅遊 心防勢必得放下的

試著認識更多的人 聊更多的事

然後在交談之中 學會所有陌生的事

日本的確是一個令旅客相當舒服的國家

超客氣的態度配上超可愛的日語口音

在比手畫腳中 彼此透露的微笑

真的可以化解所有陌生的隔閡

心裡不禁下了決定 一定要來日本旅遊一趟



『我愛日本!!』

留言

  1. 你這個崇洋媚外的傢伙.....



    呵呵...原來你已經開始動工了



    我還再調時差當中

    回覆刪除
  2. 王媽都敎你做啥早餐呢?敎我一下吧~

    都吃到不知道要吃啥早餐了XD

    回覆刪除
  3. 給最上層的力量:



    你也調太久了吧!都一個禮拜超過了XD

    對了 你為啥調時差的時候耳朵是壞的呢?

    回覆刪除
  4. 其實先讓我度過這個星期四吧....

    回來之後要報journal...



    真是太見鬼了...



    PS:去台南,三點才睡,結果又調回美國的時間,這禮拜才有重新回到台灣的感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