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著包包去流浪---紐約行前記(0521-0602)



懷抱著五味雜陳的心情回到台灣

聽到熟悉的語言 看到熟悉的文字

並沒有讓我因回到熟悉的地方而感到喜悅

而是讓我轉身 縮回早已築好的硬殼



文源說的很對 離開了兩個禮拜

遠遠的飛到相隔半個地球的城市

就好像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一樣

台北的天氣如何

家裡發生了甚麼事情

醫院有甚麼新的狀況

身在緊緊追趕著明天的台灣的美國

所接收到的未來訊息

不僅如同氣象預報般的準確

而且無力改變

那種挫折 似乎只有過去依靠紙筆往返的人才能領會



當然 有失必有得

在一個世界消失

自然的就在另一個世界誕生

緊緊的揹好行囊

踏上衝動決定下的未知旅程

留言

  1. 羨慕羨慕~

    我也好想要自己出去紐約 看看我嚮往已久的都市~

    回覆刪除
  2. 前幾天還像老大姐般地說嘴你像三歲的孩子

    這兩天我也同樣做出了幼稚任性的決定

    我努力壓制外顯行為的產生

    卻掩蓋不了想要處罰他人的心態

    我不知道我是要滿足自己的欲望

    還是維持自以為是的正義



    想要和你聊聊 但忙著打包準備搬家

    做了幼稚任性的決定 自認有了方向可以往前走

    但還是請你拉著我的小手手引領我前進吧!

    回覆刪除
  3. 今天我從10歲變成了3歲,又從3歲便成了20歲XD

    我好想跟你說我的事,因為我們都是對感情那麼率真的人!

    回覆刪除
  4. 我也買了同一本書,去紐約流浪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