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


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沒錯,這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這本書是從Podcast「下一本讀什麼」上聽來的(也順便推薦一下)
這本書的翻譯極好
讀起來輕鬆沒負擔,也順暢的就能從第一頁看到最後

書中的主角(也就是作者)是一個連鎖書店的店長,
因為和先生分居而展開一連串自我探索的旅程
而影響她的就是化名為「X網站」的交友網站
既然是交友網站
裡頭自然有別有心意的人
但也有希望藉此拓展人際、增加人脈、或是單純交友聊天
因為一次會面的時間是30分鐘
所以不會有明顯的壓力

而作者為了增加在這個網站的人氣
自然使用了很多不同的方法
最後
是使用自己擅長的一件事
將自己大量閱讀過的書籍,經由聊天後了解對方的個性
最後推薦她覺得適合對方的一本書

這段自我探索的歷程中,當然也有很多協助她的貴人
但真正經歷的是自己
找到自己在生命中想做的事情
找到自己在生命中的定位
找到自己可以一直做下去的事

真的是一本很棒的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