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幸福_小貓版




連續幾天的早上都是大好的晴天
但為了省去找停車位的困擾
若非必要 都不會把車騎出去
久而久之 
我的車子變成了巷內貓咪最愛曬太陽的坐位
有黑色的罩子保存太陽的溫度
加上分離把與安全帽營造出的凹槽
簡直就是渾然天成的小巢穴
也因此星期一中午原本想要騎車去醫院
卻因為兩隻小貓躺在上頭做日光浴而作罷

但今天因為要跑很多地方
所以不得不將牠們趕下來
看著牠們睜著睡眼惺忪的眼
和我對看時(我也一樣的睡眼惺忪)
說實在真的於心不忍
可是還是硬著頭皮把黑罩掀起來
讓牠們自己跳下車

面對牠們那不可置信的眼神
我低著頭將車騎走
心裡頭一面說著抱歉
希望明天不會因為這樣 椅墊就被畫的亂七八糟

小貓要乖乖的喔
明天之後 那個位子就又會是你們的了

ps.因為沒帶相機 所以隨便抓了張照片代替
 過兩天若有機會 再把牠們拍起來吧

留言

  1. 我還以為照片是你說的小貓,還一直在找第二隻~~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