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箏的孩子



其實原本在看這部片時 並沒有太深的感觸

並不是劇情不吸引人 只是難以深刻的讓自己融入不同的國情之中

只是今天和同事促膝長談 這才發現自己和主角有著相同類似的處境



劇中的主角 因為自責自己未對朋友挺身而出

進而編了謊言 趕走了他的朋友

現實生活中 卻是為了保護自己 吝於付出關心

進而關上溝通的門 陷入死胡同裡 而忘了朋友之間的道義



到底是怎麼了

自顧自的追求表面上的和諧

忽略了真正的友誼

是建立在彼此的關懷上



有多久沒向你問好了 我親愛的朋友

留言

  1. 我真有這麼忙嗎?

    為啥我每次想到要看你的部落格時就發現是10天以後的事

    呢?

    日子真的有過得這麼快嗎?

    看到你行文的日期 著實把我嚇了一大跳!



    說到追風箏的孩子 我可就有力氣了!

    雖然我沒看電影 但這小說可是好看得沒話說

    (↑請見我部落格的讀後感)

    很少有小說好看到想讓我複習再複習

    很推小說喔! 如果你想看 你不用買 我這邊有喔!



    再來要回應我親愛的映達!

    不覺得你是吝於付出關心的人啊!

    每次我在那邊嗯嗯啊啊抱怨時

    你就會毫不客氣地伸出援手

    然後讓我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這才是我認識的映達(←很推喔!目前單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