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著包包去流浪---五峰旗、仁山、蘭陽溪



星期六的早上匆匆的投完票後 便忙著趕往羅東與文源會合

途中搭乘的是首都之星 如果不考慮排隊等車的時間 

坐起來的舒適程度是嘎瑪蘭不能比的

沿途看著天色由藍轉灰 心情卻沒有因此有所改變

除了原本就知道這兩天的天氣不佳之外

這趟的旅程其實是趟心靈之旅 追求心靈的沉澱與更寬廣的視野

至於整個旅程中到底去了哪裡 似乎就不是那麼的重要



有過上次的松蘿湖經驗

這兩天在五峰旗瀑布及仁山苗圃走的路就如同在平地上一般輕鬆

隨性的聊著近況、八卦 以及不同的價值觀與人生觀

亂吃一堆海鮮和小吃 

最後再買了花生與花枝丸 配著高粱與鼠國流浪記

兩人喝的點到為止 但第一天的夜晚並沒有如往常一般地秉燭夜談 

因為文源已經早早上床啦



自己一人在床上翻了一陣 

想著過去兩個禮拜、四個禮拜、兩個月、四個月、兩年、四年

很多很多的回憶都湧上心頭 有勇敢、有怯懦 有精進、有迷網

但還是自己一步一步這樣走了過來



有人說 我太任性了

有人說 這是下一段旅程的開始

有人說 還有很多事情會一起經歷

這些我都誠心接納

然後依循著時間之流帶著我繼續前行



ps1.還是得放一點出遊的照片才行



ps2.推薦一下文源帶我去吃的簡餐店--綠海

燈光好氣氛佳 只可惜是兩個大男人去吃 ><...有不錯的熟女服務生...^^

留言

  1. 你這時的頭髮跟平常完全不一樣ㄟ~

    戴先生則是完全沒變XD



    ps你照片和編排都很漂亮!

    回覆刪除
  2. 其實去了兩天頭髮都完全不一樣

    這次頭髮剪得讓自己很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回覆刪除
  3. 文源真的沒變 (笑)

    綠海看起來真的很棒的感覺耶

    有種寧靜的感覺,莫名地...突然想起大學路的常春藤

    第一張照片,有種安心的感覺 :D



    還在旅行著嗎?還在旅行著吧...

    一步一步走下去

    還會有不同的人生風景...

    等著你下一段紀錄ㄚ~~ ^+++++^

    回覆刪除


  4. 看吧又砸了設計師招牌

    哈哈這禮拜準讓你羨慕死我

    回覆刪除
  5. 恩恩....今天心血來潮過來應答這邊看看



    就看到同學的回應



    還真是.....



    不過我一直都沒有變呀....如果我有變的話

    你們就會嚇死了


    回覆刪除
  6. 哪會嚇死啊

    大家應該都非常期待你再燙一次離子燙吧

    ^_^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我投支持票一票

    去吧 文啊小源!!



    話說...過年的時候去了大學路一趟...才發現...

    常春藤沒有了~~~~~~!!! 沒有了!!沒有了!!! 凹嗚~~ T_T

    換老闆了......

    寧靜的氣氛也不復存在了 (老闆:就是太寧靜了才會倒啊...)

    我好傷心...

    回覆刪除
  8. 常春藤是甚麼?

    我怎麼沒去過

    回覆刪除
  9. 我也頭文源一票~趕快去燙離子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