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松鼠...


 

星期六聽從同事的建議

決定去植物園找作業的題材



來到了久違的植物園

一股熟悉的感覺不經油然而生

小一的時候

媽媽常帶我到植物園的涼亭

一面寫著功課一面等著妹妹下課

一轉眼

二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很幸運的拍到了想要的東西

也不小心拍到松鼠跳躍的鏡頭

雖然不是連續動作

但應該還像是電影的分鏡處理吧(?)






愉快的週六下午...

留言

  1. 哈哈

    沒想到有機會逛到這裡來

    你寫的網誌真是越來越有我的風格了

    總是圖片比文字多...

    難到大文豪也辭窮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哪是什麼文豪啊

    而且詞窮已經很久了...

    超難過的...

    回覆刪除
  3. 上次在台北看到松鼠 也是在植物園

    台北 似乎只有在植物園 松鼠才有生存的空間

    反想 我在台北的生存空間在哪呢?

    我需要新鮮的空氣!!



    To DEAR NCKU:

    居然在這裡看到你的回應 我真是吃ㄧ大驚

    我還以為你是不回應的人勒!!

    我猜 妳是從我部落格連出去的 對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